拿.不拿.. 拿!

笔于阿晶, 星期五, 十月 08, 2010 0 comments
照片来自网上

终于, 20102010 还是拿了假期.

本来还在想, 要不要拿假好呢? 不拿假的话, 就破了阿晶这么多年来的惯例. 可拿假的话, 在家做些什么好啊..

那天是星期三来的, 阿晶只拿一天假. 你说啦, 才那么一天, 能做什么? 嗯, 那就干脆在家抱着宝贝睡到自然醒, 然后吃饱喝足后再回去睡. 跟猪一样. 呵呵..

Burger King Whopper for RM1

笔于阿晶, 星期三, 十月 06, 2010 2 comments

手快有, 手慢没有. 只限今天, 十月六日.

虽然要买汽水, 但阿晶觉得还是值得的吧? 只是不知道他们的汉堡到时候会不会缩水?

Build-a-lot 2

笔于阿晶, 星期二, 十月 05, 2010 0 comments

最近在迷这个游戏. 晚上挑灯夜玩不睡觉, 结果第二天带着两只熊猫眼上班.都怪他安装了这个游戏, 结果两个人就这样抱着小趴玩的没有天没有地.

还有, 喜欢苹果产品拥有 iPhone 或 iPad 的朋友, 可以常常到这个网站( FreeAppAlert )看看. 他们每天都会列出当天的优惠, 那些之前付费现在免费的软件可是任下载的. 但是呢, 优惠只是在特定时间, 必须要快咯.

说回游戏. 在开始玩游戏之前, 会有一个模拟老师教大家应该怎样玩. 前面几关, 只要跟着老师一步一步走, 就能轻松过关. 老师主要是教大家应该怎样应用程序, 比如买地, 买卖房子,  建造什么样工厂或商店或公园, 以增加收入或名声. 当然, 所有的建造工程必须在特定时间内完成才能过关.

挺考智慧的, 但真的很刺激很好玩!

一系列的地图, 一关关的考验

其中之一关

所有资料来自Ozzoom. 有兴趣的朋友, 可以参考: Build-a-lot 2

上班第一件必做的事

笔于阿晶, 星期一, 十月 04, 2010 0 comments
凌晨下了一场大雨, 结果造成大塞车, 是意料之中.

扭开电台, 听到 OneFM 在讨论着今天的话题, "开工第一件事情是做些什么?"

阿珍说, 根据台湾的一项报告说, 台灣人上班第一件必做的事, 是先吃早餐. 第二名, 是打開电邮收信件. 第三名, 是泡一杯好喝的咖啡.

资料来自Yahoo! 奇摩.

阿晶呢, 上班第一件必做的事, 是打开电脑, 然后泡一杯咖啡, 再回来陆续打开应用的软件, 和通讯软体. 接着一边享受咖啡一边看电邮, 新闻, 部落. 咖啡喝完的时候, 也就是正式开工的时候.

你们呢?
 

还是一些东东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