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快乐 @ 2010

笔于阿晶, 星期六, 十二月 25, 2010 0 comments


圣诞节快乐啦~

冬至快乐 @ 2010

笔于阿晶, 星期三, 十二月 22, 2010 1 comments
照片来自网上

不知道是不是人老了, 总感觉时间过的特别快.

眨眼间, 一年又过去了. 但看看自己, 好像什么都没有做到, 白过了. 庸庸碌碌的, 都不知道为些什么. 没有目标, 没有意义, 到头来就是一场空啊..

最近看报纸新闻, 发现现在的年轻人都是疯狂的, 动不动就说自杀. 姑无论原因是什么, 他们动手的那一刻可有想过自己的父母亲? 辛辛苦苦捱大的儿女, 却选择放弃自己. 可悲啊..

算了, 自己的事情都搞不好, 还管人家的闲事. 罢啦..

人们说, 过冬大过年.

阿晶在此送上一碗圆圆甜甜的芝麻汤圆. 希望大家团团圆圆, 甜甜蜜蜜!
 

还是一些东东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