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parture Lounge @ Solaris Mont Kiara (2nd visit)

笔于阿晶, 星期五, 十一月 19, 2010 8 comments
上个星期阿狐先生来KL吃大餐. 阿晶约了他在这家想要和他去说很久了的餐厅吃早餐. 嗯, 老人家就是要早睡早起精神好啊..

这是我们的拿铁
左边是普通的, RM7
右边的是浓缩的, 也是RM7
浓郁芬芳的咖啡味洋溢四周
吃早餐怎么可以没有一杯正斗的拿铁!

B.E.L.T., RM11.90
面包里面夹了火腿片, 煎蛋, 几片的蔬菜和番茄
旁边还放了一堆沙啦

Do-It-My-Way, RM8.90
土司, 香煎蘑菇, 火腿片, 煎蛋饼
香煎蘑菇味道超棒!

丰富的早餐, 绝对可以令一天的心情都美好!

食后感言:
虽然很久没有来这儿吃早餐了, 但水准还是一样的好! 好吃的美味早餐, 还有面带笑容贴心的服务员.
听说服务员说他们在Damansara Uptown也开了一家分行. 以后可以去那儿了, 比较近哦.

食物: 7/10
服务: 7/10
气氛: 7/10

Departure Lounge @ Solaris
No. 10, Jalan Solaris 4,
Solaris Mont’ Kiara, 
50480, Kuala Lumpur
电话: 03-6203 0362
营业时间: 8am – 7pm (Monday-Saturday) and 10am-5pm (Sunday and public holidays).

也参考:
Departure Lounge @ Solaris Mont Kiara
All Day Breakfast at Departure Lounge @ Solaris Mont Kiara
Departure Lounge, Solaris Mont Kiara.

生记云吞面 @ Sunway Mas

笔于阿晶, 星期四, 十一月 18, 2010 0 comments
住在八打灵一带的朋友, 平时不知道都吃些什么?

阿晶搬来这一带都快半年了, 总觉得好像没有什么好吃的东东. 现正努力寻找中..

上个星期六, 他嫂子带我们来吃这档据说很有名的云吞面. 果然, 是好吃的!


叉烧烧肉云吞面, RM4.00
老板自制的面, 没有碱水
QQ的面条, 略粗但有弹性
云吞面没有放黑酱油, 不同的口味
半肥瘦的叉烧, 肥而不腻
松脆的烧肉, 嚼劲十足



食后感言:
最喜欢他的叉烧烧肉, 很棒! 不过面条吃多了, 会觉得蛮腻的. 也可能是阿晶吃不惯云吞面的酱汁吧.(平时也很少吃..)


食物: 7/10
服务: 5/10
气氛: 5/10

生记云吞面
747 美食中心 / SFS Kopitiam
Jalan PJU 1/3C
Sunway Mas Commercial Centre
Petaling Jaya

也参考:
叉烧云吞面
生记叉烧云吞面@747美食中心
747 美食中心 ~ SFS Kopitiam @ Sunway Mas Commercial Centre

可爱小妹妹

笔于阿晶, 星期二, 十一月 16, 2010 5 comments

我一见你就笑 你那翩翩风采太美妙
跟你在一起 永远没烦恼 ~

-- 摘自邓丽君的歌曲

昨天在宠物店遇见这位淘气可爱的小女孩, 在自己的笼子里和自己玩耍. 小女孩八月出生的, 现在才三个月大. 看着她肥肥壮壮的身子, 走起路来一步一步的, 很有大将之风. 而当她小跑起来追阿晶时, 一跳一跳的非常可爱! 噢.. 很想立刻把她抱起来偷回家去!

 

到家后, 发现宝贝在门口等着我们归来. 呵呵.. 有女如此, 夫复何求?

她只是偶尔会使坏一点点, 偶尔不理不睬一下下, 偶尔喜欢你替她安摩颈部下巴直到手软了还是不能停歇不然她会用手要你继续, 偶尔会不听话不吃自己的狗饼要等加料..

但这些通通的通通, 还是可以接受的..

喔, 忘了说.. 

她偶尔睡觉时喜欢四脚朝天双脚翘到高高的状似很舒服一样, 还会呼噜呼噜的大大声打呼. 有时候还会作梦到全身抖动, 然后一直发出呜呜的声音..  

有图为证!

樂膳 @ G Tower

笔于阿晶, 星期一, 十一月 15, 2010 5 comments
公司又一位同事要走了, 这次我们在附近的的替他樂膳饯行. 希望他会过得比现在好吧!

樂膳, 在 G Tower 底层
话说回来, G Tower是刚开张不久的酒店, 它底层近来开了蛮多家的食店
这一带工作的朋友, 以后午餐可多了许多选择 
(不过, 价钱倒是不便宜的)

Salmon Sashimi Zen, RM22
新鲜甜美的三文鱼刺身, 赞

Unajyu Zen, RM30
很棒的馒鱼, 大块又多汁

Rakuzen M Bento, RM65
超大份的一个套餐, 为当天主角专门点的

Chicken Katsujyu Zen, RM22

Nabel Udon Salmon Sashimi Zen, RM 32
超值的一个套餐, 有饭还有面

食后感言:
食物新鲜美味, 份量挺大的, 价钱还算公道. 是一个很好的聚餐地点.

食物: 6/10
服务: 5/10
气氛: 5/10

Rakuzen
LG-05, LG-06, G Tower,
199, Jalan Tun Razak,
50400 KL.
电话: 03 – 2161 400
营业时间: 11.30am - 3.00pm & 6.00pm - 11.00pm

也参考:
樂膳 
 

还是一些东东 Copyright ©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